苏-乞-弃

我可是个淑(腐)女

【吕云】名字?不存在的。

小学生写作水准,请见谅~~(纯属虚构别当真!)
有肉肉,有开车车(⊙o⊙)哦!

我--常山赵子龙,怎会败于那人之下!
赵云身上的伤,把他在不甘心中拉了回来。“唉~”赵云像是认命似的叹了口气。看着自己身处在的牢房这些天暗无天日,还有每天遭人虐待的身体,赵云有些不解,为何那人只留下我一人活着?思考过后,只因貂蝉吗?哈哈,我真蠢,竟相信他喜欢我,我真蠢啊……
在赵云再一次陷入沉思时,牢房的门开了,“侯爷~请!”赵云听着太监讨好的声音,渐渐的将自我意识拉回了现实,看着眼前人一身铠甲,头戴红羽,(不知道叫神马!懒得查T_T)精神饱满 的样子,还有那人一脸的嘲笑。赵云心好像被刀割了一样,无法治愈的伤啊~
吕布嘲笑地看着赵云现在的模样,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~赵子龙你也有今天?哈哈哈”吕布讽刺的嘲讽道。赵云跟一个幼稚的小孩子一样想挣脱身上的锁链,想去揍吕布一顿。吕布看着赵云因为大幅度的动作而撕裂的伤口,缓缓留流出的血液,心里竟有一丝不想再折磨赵云的不忍心。吕布在心里想着,可用脚踹了那些伤口几脚。
赵云疼的直呲牙,精致的俊脸上复现出不能忍耐的痛苦,吕布看他越痛苦自己的心有点疼,吕布发现自打赵云在来这的时候就发现,自己的神精线越来越不对劲了,真奇怪呐。
吕布又盯了一会发现自己竟然想吻他的那张薄唇,不过吕布想做的事情多了去了!吕布把自己身边的下人们叫来“把这人送去沐浴疗伤,这是本侯爷的命令,听见了没有。”吕布霸气地命令道,下人们一个个都抖的跟鹌鹑似的说了声是,立刻把赵云抬走。
【先发一章好了,因为我的爪子忍不住啊】

评论(4)

热度(29)